用眼睛去看大自然的声音

生活的美在于细心发现,乌克兰设计师 Anna Marinenko 在湖边散心时,无意中发现那些湖面上的芦苇倒影像是音乐波形,于是她以此为灵感,将形如音乐波形的风光倒影与波形合成,构成了一系列可视化的大自然声音。

树林、地平线、山峦等大自然风光仿佛在 Marinenko 的创意渲染下歌唱,跌宕起伏的旋律表现为高低频波形的不一,而其他如月亮、快艇等与波形无关的景物则不被表现在波形中,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秋水无恨」的收集欣赏大自然的声音。

annamarinenko3

annamarinenko6

annamarinenko7

annamarinenko1

annamarinenko9

annamarinenko4

annamarinenko2

annamarinenko8

annamarinenkosecond

所以优秀的摄影手法不一定是令人震撼的风光视觉,而往往激动人心的也许是像大自然的声波这一类「被发现」的创意。
————————————
如果你正愁找不到好的创意摄影手法,不妨点击浏览花瓣网摄影师「shawn韩」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