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无」的极简设计:手工纸艺电影海报

原研哉曾说「最​美​的​设​计​是​虚​无​的。」是一种极简的境界,来自西班牙的 Atipo 设计工作室则巧妙的运用纸张的特性设计了一系列经典电影海报,将繁复的电影海报回归到一个永恒的起点来重新审视设计美学,小小的点缀表达了电影的主题内容,而无论从纸张的重量、质地还是是色彩角度看,每一件作品都独一无二。

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1

大白鲨(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2

本杰明·巴顿奇事(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3

惊情四百年(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4

剪刀手爱德华(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5

国王迷(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6

华氏451度(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7

雌雄大盗(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8

烟(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9

猜猜谁来吃晚餐(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10

异形(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11

桂河大桥(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12

战舰波将金号(图/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极简海报画板) atipo13

除了这些海报的简约与独特之外,它们还是一系列手工作品,无论是烧灼、撕裂还是褶皱与抓痕,以及色彩等元素,都是经过作者精心的选择而设计,无不让人惊叹。
————————————
点击欣赏花瓣网设计师「Aaron_C」的更多极简收集。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