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动亦静的破碎之美

摄影师 Martin Klimas 擅长利用高速摄影技术进行摄影创作,并热衷于使用不同材质设计极具挑战的作品。这一次,他将目光对准了不同材质的花瓶,无论是玻璃、陶瓷,在钢球快速击中花瓶的一刹那,都成了 Martin Klimas 用相机定格的破碎瞬间之美。

这个系列名为《Flowervases》,精致、静态的花瓶与碎裂、动态的瓶身冲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种亦动亦静的双重美感也正是摄影师沉迷于此的原因。(图/花瓣网设计达人「大禾君」Flowervases画板)

MartinKlimas1

MartinKlimas14

MartinKlimas17

MartinKlimas20

MartinKlimas16

《Flowervases》虽然选取了不同材质的花瓶和不同品种的花朵,却呈现出了整齐、精致的美感,这种难以复制的统一也让整组作品充满了魅力。
——————
花瓣网视觉红人收集了一系列 Martin Klimas 的作品,一起感受定格的破碎之美,点击浏览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