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品尝的创意粘土美食

看起来十分诱人与可口的水果、蔬菜、甜点、主食不一定是日常佳肴,也有可能是花瓣网创意达人 天生一对思密达 收集的那些用粘土捏成的艺术作品,这些创意作品出自美国艺术家 Kim 的双手,散发着一种迷你可爱的气质。

点击图片浏览天生一对思密达花瓣主页>>>
tsyd

Kim 在捏制过程中使用了软陶、针头、彩色粉笔、岩石和刀片等工具,他的创意灵感源于一本介绍如何捏制微型玩偶之家的教程,微型世界提起了 Kim 不小的兴趣,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 天生一对思密达 的收集走进 Kim 的微型粘土世界。

nt (1)

nt (2)

nt (3)

nt (4)

nt (5)

nt (6)

nt (7)

nt (8)

nt (9)

nt (10)

一组创意作品的细节决定了它优秀与否,这就是 Kim 创意成功的秘诀,而创意也是一种生活趣味,如果你喜欢粘土,也对微型世界小有兴趣,不妨像 Kim 那样做一组让人赏心悦目创意作品。
——————
更多创意粘土美食,请点击欣赏花瓣网创意达人天生一对思密达的更多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