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油画:抽象烟花摄影

花瓣网红人「AgainTio」平时喜欢烟花摄影,他收集了一组来自加拿大摄影师 David Johnson 的烟花摄影作品,特别的是,这些烟花摄影作品有别于传统烟花摄影方式:起先 Johnson 让相机对焦系统处于焦外状态开始拍摄,当他听到空中传来烟花爆炸声时迅速进行对焦,整个过程时间为1~2秒。这样一来,本该显示的烟花形态好似成了一幅幅空中油画。

点击图片浏览「AgainTio」的花瓣主页>>>
ag

DaveyJohnson1

DaveyJohnson2

DaveyJohnson3

DaveyJohnson4

DaveyJohnson5

DaveyJohnson7

DaveyJohnson8

DaveyJohnson9

如果你已经拍遍了流行的摄影题材,不妨学 Johnson 那样从传统的摄影方式中脱离出来,创意化那些你曾经的作品,再进行一次创作,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
仰望星空,寻找浪漫的自由,只愿这不再是你一个人,点击欣赏更多绚烂烟火。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