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weegee插画:灵魂选择了自己的伴侣

“灵魂选择自己的伴侣,然后,把门紧闭,她神圣的决定,再不容干预。”这首来自狄金森的《灵魂选择了自己的伴侣》是插画师维吉weegee创作画作时的灵感来源。如诗人般坚定的意志,圣洁的心,渲染出他笔下的每一幅画。(图/花瓣网插画师「维吉Weegee」月光画板)
0

维吉weegee的画中,每一个元素都有独特的意义。通过以月亮为依托,表现了信仰、希望、死亡和人性之间的关系。作品分为《毁灭》与《重生》两个部分,描述了灵魂从孕育至出生至死亡再至重生的自然过程,作品充满了浓郁的宗教色彩,让人印象深刻。(图/花瓣网插画师「维吉Weegee」月光画板)
「灵」
1灵

「转世」
2转世

「轮回」
3轮回

「月神」
4月神

「生命树」
6生命树

「乐园」
7乐园

「世间」
8世间

「超度」
9超度

「升天」
10升天

每一笔每一墨,维吉weegee都极致创作,无论是山神、月神亦或是死亡、重生,这些看似复杂的题材即使呈现出了简单、脱俗的视觉效果,也能带来难忘、深邃的印象。或许,这就是维吉weegee的魅力。

【花瓣原创设计师简介】
维吉weegee:敏感容易害羞,天生向往自由,比较迷信,喜欢观察别人,每天做梦,喜欢秋天,喜欢下雨,喜欢红色蓝色黄色白色,喜欢处女座和天蝎座。
——————
更多几何插画,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维吉weegee」的月光画板。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