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家 Azuma Makoto:盆景树与花的太空旅行

日本艺术家東信的“花樹研究所”致力于盆栽树的艺术创作,7月15日,他和团队与 JP Aerospace 合作了一个极富挑战的项目“Exobiotanica”,他们用氦气球将放在金属框中的日本五针松盆景树“四季-1”和一团未命名花球带到了高空。

盆景树爬升了100分钟,最终高度为27.98千米,气球爆裂后经40分钟返回地球;而花球最终爬升高度为26.51千米,本在一起的兰花、绣球花、百合花、虹膜和其他花朵在空中四散,未能回收。一起跟随花瓣网摄影师「sundyme」的收集飞向高空。

azumamakoto1

azumamakoto2

azumamakoto3

azumamakoto4

azumamakoto5

azumamakoto6

azumamakoto7

azumamakoto8

azumamakoto9

azumamakoto10

“植物在地球上扎根于土壤,被重力左右,这是它们的生存条件,而怎样才能让它们的生命更加绚烂?我们选择将它们送向高空,让他们挑战生存条件的极限,绽放自己的生命力。”東信如是说。
——————
生命之美,值得回味,点击欣赏花瓣网红人「皊含」收集的更多清雅盆栽。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