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张让你目瞪口呆的荒诞摄影作品

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这些在摄影作品中必须出现的元素如果被打乱、随意组合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密歇根摄影师 Logan Zillmer 用他一组荒诞、超现实的作品告诉你答案。

虽然使用了数字处理,添加了滤镜,丰富了色彩层次,但不得不说, Logan Zillmer 的想象力是惊人的。看到这样的作品时,别怀疑自己的眼睛,你真的不是在梦里。(图/花瓣网摄影达人「天黑请杀人」Logan Zillmer 画板)

LoganZillmer1

LoganZillmer10

LoganZillmer8

LoganZillmer7

LoganZillmer6

LoganZillmer5

LoganZillmer4

LoganZillmer3

LoganZillmer13

LoganZillmer2

用 Logan Zillmer 的话说,摄影是他的第二天性,不只是因为他从15岁便开始了自己的摄影事业,更重要的是每一幅作品都是尊崇内心的想法。天马行空的想法加上一流的技术才能产生让人目瞪口呆的效果。

——————
荒诞还是梦幻?点击欣赏更多摄影师的系列作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2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