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七夕攻心计

礼物无言,胜过万语,七夕节少不了礼物,但是为了哄女朋友开始每次都需要换个样,所以总让人难以选择。不过好在生活中处处有创意,才让你和 TA 的七夕充满惊喜,本期设品,我们从花瓣礼物「七夕专题」中精选了一些攻心礼物,让你在七夕大获芳心。

香槟玫瑰
心与心的距离,隔着一道透光的墙,正萌芽的爱情,需要勇气让他绽放。这个七夕节,让爱像花一样攀上她的窗台,洋溢幸福晴朗的芬芳。
gx (4)

兔兔白巧克力
这次选择费列罗或是德芙也许都没那么让人惊喜了,而这款巧克力以独特的造型,限定的数量为你增加一份爱的创意,散发迷人的夏威夷风情。
gx (1)

情侣插画杯
青花&釉下色料手绘渲染爱的认真,1320度烧制燃起爱的高温,杯子后面的英文“be happy”表达爱人之间的美好心愿,纯粹的乳白色,安静的“一杯子”。
gx (2)

基克拉迪爱情艺术
来自希腊原创设计师 Kostas 的“基克拉迪爱情艺术”纯银项链并不简单,立体的视觉,独特的切割,有趣的情景,助你捕到 TA 的心。
gx (3)

选一份适合她,让 她惊喜难忘的礼物,让这个盛夏因你的创意礼物而拥有更美好的意义。
——————
更多七夕攻心礼物 ,请点击浏览到「花瓣礼物」频道「七夕」专题挑选。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