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盛夏吹来一阵海军风

“条纹”以个性鲜明的元素,常出没于时尚T台与各种街头,而蓝白配色的条纹时尚正像一阵盛夏的海风向人们吹来,本期设品,我们为你从「花瓣礼物」用户收集的那些精品中选了一些海军风设计,在盛夏为你带来一缕海风的清凉。

卡包
再万能的钱包,因为放的鼓鼓的各种卡而会给人不便,在易于焦躁的夏日,不妨将钱、卡一分为二,这款蓝白棉麻钱包给你夏日里最需要的舒适手感,伴你一身淡淡的海洋气息。
lb (3)

发箍
发箍是打理头发的必备工具之一,夏日出行前若是懒得做发型,不妨带上发箍为你的头发增彩,作为配饰,个性自然也少不了,蓝白条纹的发箍最适合盛夏,能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lb (4)

遮阳帽
遮阳防晒是女人们盛夏的热门话题,所以遮阳帽在夏季十分的热销,柔软的材质,经典的款型,让帽子不但修饰脸型,同时也有瘦脸的神奇效果,集如此多功能于一身的遮阳帽,怎能轻易放过。
lb (2)

手提袋
夏日出行应减少不必要的负担,比起繁重的皮包,在夏天选择棉麻手提袋会更加轻巧,内含小敞口袋的它易于收纳小物,磁扣设计则为你的财物安全加了一道防线,背它出街,轻松打造你的清新气质。
lb (1)

就这样配上一二件蓝白配饰,以清新的姿态,与夏日的蝉鸣和声,与大海的蔚蓝共鸣。
——————
蓝白配饰不止这些,更多海军风盛夏配饰,请点击浏览到「花瓣礼物」频道「条纹的姿态」专题挑选。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