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新青年》创刊词

写这篇内容前,我们在犹豫,一个小小的网站,聚集一拨小小名气的青年设计师,写的小小的内容,有资格去写一篇所谓的“创刊词”吗?当我们与这些还未盛名的青年设计师逐一交流后,我们被深深的感动了,感动于这个物欲而庸常的社会里,依然有他们单纯而执着的坚持着用作品去表达人们心中那些最真诚、最简单的美好,如果这些为属于你、我这样最平凡的人的美好而生的内容,都不敢自居为刊物,那还有什么更值得被称为刊物呢,所以我们还是决定要写下一篇《创刊词》。

花瓣网自2011年11月创办以来,我们看着用户一步步从几百、几千、几万到如今的数百万,我们深信我们为大家提供的这一更新的互联网生活方式“收藏”必将走向亿万中国中的每一个人。时间逝去,我们已不记得我们读过几本好书、看过几部流泪的电影、得意过学会几道幸福的小菜、以及那青春时摆弄的妆发;也许也模糊了我和她(他)如何讨论装饰了第一个爱的房子,他(她)曾经送给了我哪些便宜而美好的爱的礼物;也许当父母满头白发时,你已模糊了自己青年时在另一个城市工作后,曾为亲爱的父母网购过哪些衣物和零食,而那些东西曾让父母幸福满意的笑……人的生命中有太多美好的东西被模糊甚至遗忘了,而现在开始,我们希望花瓣能帮大家“收藏”住这些美好,不论何时,当我们打开这些画板时,都能清晰的看见那些年,那些美好。

很荣幸,我们提供的这一功能得到了越来越多朋友的喜欢,每天数十万美好的内容被收藏到花瓣。而这些朋友中,还有一群朋友,他们不仅仅将他们的美好收藏在这里,还会从浩淼的最平凡的人收藏的生活中找寻创作的灵感,用设计表达他们心中的爱情、表达成年人心里那不老的大儿童、表达蓝天白云草地溪流,表达一切一切的平凡的美好,他们就是《视觉新青年》中将要与大家见面的这些“小小的”设计师,他们将在这里每天为大家献上一幅小小的作品。

我们希望让所有朋友了解这些“小小的”背后那些平淡,那些属于你、我这样最平凡人的平淡,我们相信你也一样会被这些平淡深深的打动。接下来的日子,期待每天与你们分享这些美好!

mao

文/《视觉新青年》内容组  图/白茶

2013.03.14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