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并非是完全的扁平化?

这周因为iOS7的发布,整个网上充斥着对于这项革新式的系统风格的讨论。但是在我看来,苹果并没用沿用纯粹的扁平化风格。

 

为什么说iOS7并不是真正的扁平化?

iphones

在设计中,苹果仍然在使用非扁平化的两个重要设计元素,它们是渐变和阴影。从iOS7来看,苹果的确在扁平化设计方案上做了很大的突破,尝试着去除内斜面边缘和多梯度的元素,但它仍然强调创建一些3D效果和有深度的部件。

 

你能说,它是完全地扁平化了吗?可能是也可能不是。这个星期在WWDC宣布的iOS 7,它的界面显得比以前更时尚,这要归功于现在流行的扁平化风格,这样能创造更多的排版空间。

safari

图标是一个系统设计的最主要部分。在iOS7里几乎每个按钮的外观都得到了改变。现在每个图标的图像变得较大,这使它们看上去不像图像更像是图纸。一直伴随着苹果设计的斜边和阴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另一方面,iOS7简化了颜色,主要使用更细微的梯度,而不是多个层次的渐变和阴影了。

 

用户将真正看到变化的地方之一是在Safari浏览器中。新的界面更加优美,打破了从桌面网站的风格。台头只包含一个简单的网站地址和菜单工具。

typo

总体来看,新的iOS将会变得更干净和容易辨认。在我还不熟悉iPhone的时候,我就可以很容易的辨认出图标。因为图标看起来更大了,减少了过多的点缀,只用亮丽的色彩去取代其他元素,这会是很不错的。

 

花瓣站内用户@ 北方的枝干的画板就搜集了iOS7和旧版本的全部对比,不妨来看看吧:点击查看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