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墨镜下的种种

编辑/视觉新青年  撰文/s7erzo

说起Karl Lagerfeld这个名字,或许你并不甚熟悉。而只要提起他的另外一个美名——“老佛爷”,哪怕你只是个游走在时尚界外的围观者,也一定有所耳闻。

3de7b608607e5e490779dea111583f43

Karl是个传奇,被公认为时装史上最多产、最伟大的设计师之一。他崇高的地位,以及墨镜下不为人知的私生活,使得人们将他神话。

 

Karl的设计生涯一直以来都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传奇。自上世纪60年代中期,两个法国品牌FENDI和CHOLE成为挖掘Karl的伯乐。Karl成功塑造了FENDI著名的双F标志,为CHOLE带来了谜样浪漫的巴洛克风格。到80年代,Karl入主CHANEL,迎来了他人生中的另一个巅峰,他改变了CHANEL优雅的传统形象,取而代之的是略带华贵气息的新世纪风貌,他让coco逝世之后一蹶不振的CHANEL成功复活,再次站在了引领时尚的风口浪尖上。2004年,Karl和H&M合作,从这时开始,Karl真正成为了世界范围内包括普通大众也认识的时尚界专业人士了。

karlbeach

作为时尚界“凯撒大帝”的他,拥有几大品牌的设计总监大权,他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就了人们眼中他的Icon形象——墨镜下看不清表情的脸,黑色西服,长袖白衬衣,抽屉里备有一打的假领,戴满戒指的每根手指,说话永远桀骜不驯。

32994177ec3633a3c840cd379f0d4090

对他而言,人生就是用来表现给众人看的,就像签了终身合同一样。他坦言他也有褪下墨镜后的生活,比如阅读书籍的时候,而身旁有人时就必须戴上墨镜过着另一种表现性质的生活。一个人的时候,永远是Karl一个人的秘密,这从不对外公开的世界里,他自有他的快乐。

 

Karl Lagerfeld这位时尚大师不仅有着极度灵敏的时尚嗅觉,更是一个不眠不休的工作狂,我们在台前饱餐视觉之后,不妨进入幕后来看看台下的故事,点击此处进入Karl Lagerfeld幕后故事画板。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