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EL NOLBERT:灵感源于多媒体

PAWEL NOLBERT是一位来自波兰华沙的多媒体视觉艺术家,他的概念和想法主要通过插画、图形设计、艺术项目等方面表达。他的作品非常具有特点,在他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现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的结合。
republikaksiazki_01_n
和耐克合作的项目使他一举成名,他把耐克品牌的代表性鞋子绘制成方块,突出鞋子的特征,让人一眼便可认出他想表达的意思。除了专注于光效渲染,PAWEL NOLBERT同样在布料纹理的细节上精益求精。

nike_air_max_sunset_details

nike_air_max_sunset_process1_s

现今,PAWEL NOLBERT和SONY公司旗下产品PlayStation®3有一次愉快的合作,PAWEL NOLBERT为其设计了待机画面和图标元素。

badpixels_p03_sbadpixels_bg02_sbadpixels_bg01_sbadpixels_bg_01_c1这些方块相较于传统的PlayStation是不是显得更加魔幻和靓丽,这就是艺术家和电子产品的一个完美结合,从而改变了人们的感官体验。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