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ico Gnoli:意大利超现实主义画家

Domenico Gnoli是意大利主流文化中的瑰宝,作为一位超现实主义画家,Domenico Gnoli也对舞台设置和插画有很高深的造诣。

5cae5f8b025c98434bdaafc49e6e5501

他出生于罗马,1970年4月逝世与纽约。年轻的时候他就读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研究舞台设计艺术,并开始进入自己的职业生涯。

Gnoli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是世界美术最高学府,历史可追溯到14世纪,始创于1339年是世界第一所美术学院,开创世界美术教育先河。1785年成为国立美术学院。“世界美术学院之母,四大美术学院之首”这是对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最简洁的评价。

 

离校后,Domenico Gnoli开始尝试着画插画,当他到达纽约的时候,他受到了艺术总监的Leo Lionni的赏识,开始为体育,新闻和时尚杂志供稿,这使得他在纽约名声大噪,同时这也是他最风光的时候。

0f53033c879c5ee9b1c832a2558b4fff

《俄瑞斯忒斯,艺术的微笑》是他最著名的作品,Domenico Gnoli多数作品皆被博物馆收藏。不过俗话说,博物馆我们走不到,花瓣我们却能经常上。来这里看大师作品把,点一下就是文化宝藏!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