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每一天都会择选一张他们图库里的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这部分是国家地理官方提供可分享图片,所以是一个开放性壁纸供应平台。每张照片都是摄影师精心拍摄的,大家就跟着照片中的风景,一起和视觉探索这个迷人的世界吧。

 

20130725

JULY 25, 2013

驼鹿,不列颠哥伦比亚

Photograph by Paul Colangelo

一个摄像头捕捉到两只驼鹿正在穿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北部的Ealue湖,国家地理摄影师Paul Colangelo在湖边安装了摄影机,自动捕捉这些动物的图像,这是其中一张。

 

20130724

JULY 24, 2013

狮子的骄傲,塞伦盖蒂

Photograph by Michael Nichol

骄傲的狮子栖息在小丘和石堆上,这片土地是塞伦盖蒂草原上狮子的最爱。狮子利用平原上的小丘进行避风和眺望。

 

20130723

JULY 23, 2013

詹姆逊的树眼睛蛇,喀麦隆

Photograph by Mattias Klum

詹姆逊的树眼镜蛇,有中空的毒牙能在短时间内提供充足的毒素,可导致呼吸麻痹和死亡。但科学家们研究发现它的毒液存在医疗潜力,树眼镜蛇的毒素可以治疗心脏疾病或其他疾病。

 

20130722

JULY 22, 2013

鬣狗,印度

Photograph by Yashodhan Bhatia

摄影师Yashodhan是巴蒂亚的国家地理杂志的一员,被拍摄的Velavadar国家公园在古吉拉特邦,当他遇到这个鬣狗时:“此行是绝对的失败,因为在烈日酷暑的边缘,”他写道,“巧合的是,最后一个夜晚一些运气占了上风。”

 

20130721

JULY 21, 2013

毛虫,婆罗洲

Photograph by Christian Ziegler

青苔色的毛毛虫用其自身的伪装使自己在周围环境中消失。在热带地区,几乎一切东西都存在着天敌,活下去往往就需要这种伪装来迷惑捕食者的眼睛。

 

20130720

JULY 20, 2013

鲑鱼和鳟鱼,阿拉斯加

Photograph by Michael Melford

在夏季,数百万鱼类分散在布里斯托尔湾的分水岭温床。人们拟议的金矿正在改变该地区,可能危及渔业。

 

20130719

JULY 19, 2013

猎豹,卡拉哈里沙漠

Photograph by Gus Mills

猎豹的兄弟姐妹休息在卡拉哈里沙漠的沙丘上,卡拉哈里沙漠占地面积很大,包括南部非洲的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和南非的的一些区域。国家地理大型猫科动物研究员格斯米尔斯研究卡拉哈里猎豹使用了跟踪器,收音机和DNA分析。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公园管理人员管理猎豹。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用电脑浏览visionblog.huaban.com来获取大图,部分图片提供1600 x 1200规格下载。过往一周图片精选请点击画板国家地理回顾往期。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712-20130718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705-20130711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