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设计:将你的名片透明化

传统的名片材质都是使用一般纸质,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它们未免让人觉得大同小异,无非是在色彩关系与字体设计上下了功夫。

现在,我们要考虑将自己的名片拿得出手了,让你的名片在一大堆名片中易于寻找,重要的是,让对方记住你。这可不那么简单,你要是只在平面设计上下功夫,也许只能让人眼前一亮,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一张所谓废纸。

那么再想想别的办法?将你的名片材质透明化!再加上二维码信息,是不是潮爆了?没错,你可以将名片材质纯透明化,或根据一定的需要使用“磨砂”材质,再加上好的色彩关系以及文字设计,这是非常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前卫的二维码又为其增添姿色,可别小看名片哦,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你的社交质量呢!

透明名片 (1)

透明名片 (2)

透明名片 (3)

透明名片 (4)

透明名片 (5)

觉得还不过瘾?快来花瓣站内画板「透明名片」,我们为你准备了更多独具个性的透明名片设计,这其中可能有你更钟意的名片设计风格!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