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色彩,关于几何

海报是一种信息传递艺术,它们是张贴在街头墙上,抑或挂在橱窗里的大幅画作,以其醒目的画面吸引路人的注意。但是当今很多海报的内容设计都是照片与文字的结合,并没有在整体风格上有所改观,不免让人产生视觉疲劳,除非是那种电影海报,或者是招聘信息,其内容本身吸引人,自然而然会有人前去驻足。

那么怎样让海报设计更加吸引人,或者说,与众不同?我想,不如做一个减法?换一种风格,让海报看起来简洁,又可以让路人被新鲜色彩所吸引。视觉传达的核心大抵就是简单,让受众易于理解与接受,所以几何图形就自然而然的被运用到海报设计中了,是不是很有新鲜感?

Geometric Poster Design (1)

Geometric Poster Design (2)

Geometric Poster Design (3)

Geometric Poster Design (4)

是不是给你不少灵感?花瓣站内画板「Geometric Poster Design」为你提供了更多几何设计海报,快来看看吧。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3486092/?md=visionblog

此外,从这周起,我们每周四的「设品」内容同步推出「设品闪购」活动,多种设品低至 5 折,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帐号 huabanvision 获得电子版内容推送。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