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Schafrick:飞起来吧,液体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广告摄影师 Peter Schafrick 擅长静物摄影,尤其是液体的拍摄。这一组液体飞溅的摄影作品,Peter Schafrick 用艺术形式将离心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他给芭比娃娃、钢球甚至冰淇淋等小玩意儿涂上颜料并放置在他定制的“The Spinster”机器上,然后转动机器,液体在黑色背景下旋转出炫丽的色彩轨迹,同时 Peter Schafrick 用高速摄影的手法记录下了这些液体飞溅的瞬间。

老板,来一份冰淇淋~

橙子

baby

棒球

钳子

ice cream

想要获得电子版推送吗?那么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吧: huabanvision

此外,花瓣站内画板「Peter Schafrick Photography」采集了更多有意思的 Peter Schafrick 颜料摄影图片,不妨看看?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3516252/?md=vision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