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Sakai:缝纫插画

你是否曾想过用缝纫机进行艺术创作?来自日本的 Miyuki Sakai 居然用缝纫机绣出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插画,甚至其官方网站的图标也都是用她自己缝纫的插画设计的!Miyuki Sakai 的创作题材主要与厨房、客厅、办公室、花园、食物、街景甚至人物等等相关,她这样一针一针绣出自己的生活,已经持续了 20 余载,想来真是非常不易!

没想到插画也可以用“缝纫”的形式进行创作吧!说实话,当视觉君得知这些插画是用“缝纫”的形式创作的时候,已经不由的惊呆了……

sewing illustration 1

sewing illustration 2

sewing illustration 3

这些缝纫插画是否令你心生美好?更多来自 Miyuki Sakai 的缝纫插画,请移步花瓣站内画板「Miyuki Sakai」 🙂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3728903/?md=visionblog

想要获得电子版推送?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