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插画师

Joseph Christian Leyendecker (1874年3月23日~1951年7月25日) 是 20 世纪初美国最杰出的插画家之一。他最有名的作品当属其海报、书籍以及广告插图,如「Arrow Collar Man」广告以及「The Saturday Evening Post」杂志。Leyendecker 在 1896 年 ~ 1950 年之间创作了 400 多张杂志的封面插画。在美国插画黄金时代,仅仅「The Saturday Evening Post」这一杂志就使用了 322 张 Leyendecker 画的封面插画,以及不少杂志内页的广告插画。直到插画家 Norman Rockwell 的出现,在 J.C.Leyendecker 之后二十年内没有任何艺术家的作品是与某一出版社长期合作的,J.C.Leyendecker 创造了几乎整个现代杂志设计理念。

Leyendecker (1)

Leyendecker (2)

Leyendecker (3)

Leyendecker (4)

欢迎添加视觉新青年的微信 huabanvision ,和视觉君一起来聊聊你最喜欢的插画师 🙂

此外,花瓣站内画板「J.C.Leyendecker」为你采集了更多 J.C.Leyendecker 的作品,一起来欣赏一下。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3543543/?md=vision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