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品茶,慢生活

茶有茶道,器亦有其道。

如果说茶有茶性,茶在不同的泡茶人手中可以呈现不同的口感的话,那茶器同样拥有生命,融入文化与艺术情感的茶器,更以温暖和质朴触动了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东方是茶的故乡,茶对东方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它可以是独自品味,也可以是与众人分享,更有趣的是,茶还可以因为泡茶者当日的情绪不同,泡出不同的滋味来。茶在水中的沉沉浮浮,恰如一个人一生的起落,经历万千最后释放各种风情。喝下一杯茶,苦而甘甜,清香满怀,不知不觉心也跟着安静下来。

不同的茶器泡茶,有不一样的风情;不同的茶叶泡茶,亦有不一样的口味。今天邀您一起来赏器品茶,看天边云卷云舒,品味质朴优雅慢生活。

谁知其中味,邀您一起来体会 🙂

设品:万仟堂「春枝俏 • 宋韵 • 成套」 购买链接

一幅满园翠竹的春天美景,其特色是融竹节为壶把、杯把等,给人一种节节高升的感觉,家中客厅摆放一套这样的茶器,大抵会有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吧。

wan 1

设品:万仟堂「四世同堂 • 宋韵 • 成套」 购买链接

一套蕴含美好情感的茶器。茶壶的壶嘴是特殊“鸭流嘴”,获得过香港国际金奖,能很好地过滤茶渣。茶器有点像俄罗斯的套娃,由大到小,融洽地收纳在一起,亦有点像一家人,幸福美满的住在茶壶里,还有点像什么呢,留给您去想象……

wan 2

设品:器世界「钧瓷飘瓜壶」 购买链接

浑活莹润的钧瓷飘瓜壶极富艺术灵犀,它能给人以无限的遐想空间,即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给你以新的发现、新的感受、灵动透活以及别具神韵。似“指纹”般独一无二的窑变自身特色更是奇妙、迷离。

qi 1

设品:器世界「多子多福套装茶具」 购买链接

纯手工制作,器型大方饱满,线条流畅,更是将古典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使搭配现代化简约风格的居住环境,整个氛围也会因古典的存在而产生变奏,简朴背后自然的流露出那一份温馨。

qi 2

有了茶具,自然而然就要配上好茶了,好茶?舒适就好。

设品:舒适就好「上茶 • 正岩区五行岩茶」 购买链接

我们的老祖宗为了归纳自然,发明了金木水火土。这款五行系列岩茶中佛金、奇兰、水仙、肉桂和大红袍的口感,对应了金的华瑞、木的郁秀、水的柔和、火的醇厚和土的安然,各自一泡,自然的况味,都在里头了。

shang tea

欢迎关注「视觉新青年」的微信 huabanvision ,和视觉君一起聊聊品茶慢生活 🙂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