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什么听音乐?

你听音乐的方式?是数字播放器,或手机,还是……电脑?听个性的音乐,需要一个代表你个性的音箱,本期「设品」,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便携小音箱,可别看它们体积小,个个身怀绝技呢!

设品:「Wooden Dock 手工黑檀木质小音箱」 购买链接

木质往往给人幽静的感觉,这样一只小巧的手工音箱,若是播放一些轻音乐,似乎将其自身的气质散发了出来,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所以我想,即便将其随身携带,也不失气场。

wood

设品:「音乐花园」 购买链接

给你一个音乐花园,让你的耳朵在其中漫步,再读上几段文字,喝一杯下午茶,就是这样享受悠悠的闲暇时光。「音乐花园」拥有独特的 LED 数码显示屏设计,可以显示时间和音响的工作状态,方便用户在使用时灵活掌控。

garden

设品:「BRuno/黑岩蜂巢蓝牙音箱」 购买链接

蜂巢造型给人一种立体感,便携音箱的体积,桌面音箱的音质,秉承 BRuno 品牌理念打造。无论户外还是室内,音乐随心而至。极迷你的体积浓缩了超乎想象的震撼音量,独树一帜的 Style 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没有比我更小的,能如此强;没有比我更强的,能如此小。”

black

设品:「愤怒的小鸟」 购买链接

哈哈,愤怒的小鸟,不陌生吧?将它设计成一个音箱,真是俏皮又惹人喜爱呀,现在,它能为你歌唱了。愤怒的小鸟内含 3.5mm 标准立体声音频线,可连接所有这一接口的音频设备。

bird

设品:「iHome 复古便携式音箱」 购买链接

粉粉嫩嫩的感觉,应该是女生的菜吧?鲜亮的色彩,复古的造型,真是潮翻了!用它聆听音乐,让 pink 成为你的 style 🙂

pink

欢迎关注「视觉新青年」的微信 huabanvision ,和视觉君一起聊聊你听音乐的方式 🙂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