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中国

说起水墨,不免让人想到的就是中国。水墨画是中国国画的代表,基本的水墨画,只有水与墨两者并存,即黑与白。但进阶的水墨画,则色彩缤纷,有时也称之为彩墨画。于是有人将中国的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的形态以水墨画的形式描绘了出来,并用彩墨加以修饰其特色,正是近处写实,远处抽象,色彩单调,意境丰富,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江苏
jiangsu

新疆
xinjiang

西藏
xizang

云南
yunnan

花瓣网站内画板「水墨中国」采集了中国县级以上行政区域,快来看看你的家乡的水墨画吧。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9014260/?md=visionblog

想要获得电子版推送吗?那么就请关注视觉的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吧:huabanvision

xianguo_web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