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餐桌上的童话

说起儿童餐,大多数人联想到的都是“营养”,可同时大多数父母最为头疼的却是越有营养的食物,孩子们越没有太大兴趣。Samantha Lee一位居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华人妈妈,用几乎令人惊艳的方式让孩子们爱上有营养的食物,她每天为两个可爱的女儿制作以各种卡通人物,童话故事为主题的美食。这些食谱发布在她的 Instagram 上,花瓣网用户 Jessica-chueng 将这些美食收集到她的画板中。

哈利•波特
halibote

蝙蝠侠
bianfuxia

小红帽
xiaohongmao

维尼熊
xiaoxiong

鳄鱼
eyu

企鹅
qie

Rock N Roll
rock

小点心
dianxin

Samantha Lee 设计了 200 多款有趣的儿童餐,相信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长,你可以进入 Jessica-chueng 的花瓣画板浏览这 200 多款食物设计,也为你的孩子打造一个餐桌上的童话吧。点击访问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2275904/?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