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护发产品也能让秀发亮丽?只需5招!

许多的女孩子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更漂亮,在发型店和护发产品上花费不菲,事实上你并不需要大量的化学产品,我们从花瓣网上发现了那些倡导健康主义的美容达人们收集的5个小妙招,让你保持健康亮泽的秀发。

1、梳头

让你的头发健康自然、看起来更美并促进血液流动,这是梳头能够带给你的三大好处,同时选一把合适的梳子定期梳头,不仅能够增加头皮分泌用以保持头发健康的天然油脂,也让头发不再卷曲凌乱。
Comb-Your-Hair

2、用冷水洗头
无论是什么季节,请不要用热水洗头,也许你并不知道,用热水洗头不仅冲走了天然油脂,也让头发干燥而暗淡无光,这仅仅是伤发的开始,头皮屑的烦恼也随之而来。用冷水洗头或在洗前半小时涂抹精油都对你的头发有益,切记不要用太多洗头液,这样还能让头发储存水分保持美丽与健康。
How-to-Make-Your-Hair-Healthy-to-Use-Cold-Water

3、果醋
果醋拥有强力矫直能力,所以想要头发闪亮健康又稳固,不妨试试用果醋冲走洗发水,1杯苹果醋与4杯水混合冲洗头发,丝滑柔顺的秀发必将属于你。
How-to-Make-Your-Hair-Healthy-With-Vinegar

4、酸奶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酸奶也能让你的头发散发健康光彩,在用洗发液前的一个小时内涂抹酸奶混合橄榄油,不仅让你的头发柔顺光滑,也让它们得到了一定的滋养。
How-to-Make-Your-Hair-Healthy-With-Yogurt

5、涂温油按摩
滋养头发的另一个方式是涂温油按摩,尽管你可以选择任何温油,但混有橄榄油、杏仁油、荷荷巴油的温油适合任何发质,如果你的头发易于出油,加点柠檬油或柠檬汁即可轻松解决这个烦恼。
How-to-Make-Your-Hair-Healthy-With-Warm-Oil-Massage

而在开始实施这5个小招之前,你必须好好调理你的身体,因为如果你不吃的健康,那么一切都是无济于事的,所以我们建议你吃得好,饮食均衡,大量喝水保持身体水平衡,睡个好觉,这样一来你的身体就像是良好运转的机器,为秀发健康打好了基础。再加上这五个小招和你持之以恒的努力,亮丽又健康的秀发,对你来说也就是小菜一碟。

————————————
希望你能拥有一头秀发,点击欣赏花瓣网秀发达人「东篱下」收集的「秀发柔美」画板。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