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收纳,让房子多出20平空间

房价越来越高,城市里生活的上班族不得不选择不到100平的房子,你的生活空间本来不大,常常被一些生活中的杂物弄得房间显得更加的狭小且凌乱,所以你需要学会收纳,让你的房间留出更多的空间,以享受宽敞的生活,花瓣网上许多贤惠的妈妈为你示范了许多超赞的房间收纳术。

也许你还在为自己的厨房凌乱无序而烦恼,也许你经常在厨房翻箱倒柜,其实合理划分区域,充分利用空间,做到收纳有序,既可以让厨房整洁起来,又可以使用的时候方便快捷。来看看这个小户型厨房收纳好办法,你可以为这些调料瓶打上不同的标签,更方便的找到想要的调料,让你的厨房不再凌乱。

一个善于美食的人,厨房少不了各种厨具以及调味的瓶瓶罐罐,对于不到10瓶的空间,有效利用每一寸地方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你就需要一个高至房顶的收纳架,然后配上各种可摆放在架子上的罐子和盒子,竟有效利用了空间,那些五彩的罐子又能给你带来下厨的好心情。(图/花瓣网用户琪妈的花瓣家居画板)
chufang

卫浴间无疑是房子另一个狭小的空间,如果不做收纳,你的梳洗台无疑会无比的凌乱,所以你可以在墙壁上装一个收纳柜,将不同的用品放进不同的架子中,这样你的卫浴间会显得更大。(图/花瓣网用户琪妈的花瓣家居画板)
weiyugui

如果你有一个孩子,为了他的功课和各种五彩斑斓的绘画,你或许需要为他准备很多的文具,你需要一个更好的收纳方式,不仅让一切用具更容易被找到,而且可以培养他井井有条的生活习惯。(图/花瓣网用户琪妈的花瓣家居画板)
wenjujia

女人衣物和鞋子的多少通常和她的收入没有关系,与老公是否有钱也没关系,所有的女人都会有很多的衣服和鞋子,所以衣物收纳柜非常重要,井然有序的收纳也可以让每天出门的时间更短,否则可能一小时甚至更多时间都无法出门。(图/花瓣网用户琪妈的花瓣家居画板)
yimaojian

已经越来越多的房子将洗衣机装在阳台上,以给浴室腾出最大的空间,但你同时也希望这个清洗脏衣服的地方不占用你太多享受阳光的空间,如果能点缀你的阳台那无疑就更加的好了,所以你需要一个绝佳的洗衣区收纳方案。(图/花瓣网用户琪妈的花瓣家居画板)
xiyi

善于收纳,可以使得房间看起来更加的温馨,使得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更何况,房价一平数万,怎么能奢侈的让杂物浪费过多的空间。你可以通过花瓣网红人琪妈的画板「收纳摆放」获得更多的房间收纳方案。点击查看 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890538/?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