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型格:那些年追过的美剧

近几年美剧大热,美剧的热其实可以回溯到80,90年代,当时《成长的烦恼》、《老友记》等美剧也大热过一阵子,如今美剧已其新颖的题材,大片似的高制作,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花瓣网用户切•格瓦拉聚合了的美剧画板保罗了许多的优秀美剧,看看这些美剧你看过多少。

「越狱」
这部剧大概是今年点燃中国美剧热的第一部剧,整整播放了四年,每周一集,能让人持续追剧着实不容易,可见其魅力。最后一季的音乐《Lay it Down Slow》有一句特别让人喜欢:如果你心中有爱,为何不共我浅尝,我不能承诺一个奇迹,但我也努力地给你希望。(图/花瓣网用户切•格瓦拉的美剧画板)
yueyu post

「老友记」
这是90年代最有名的一部关于友情的美剧,至今仍被奉为经典,那种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理解与关怀,此时此刻也依然温暖人心。这部剧一度是许多70,80人学习英语的教科书。(图/花瓣网用户切•格瓦拉的美剧画板)
friends

「行尸走肉」
这是喜恐怖片的人热追的一部剧。「行尸走肉」根据托尼·摩尔(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改编,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僵尸电视剧,它也获得了第68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剧集提名,所以这部剧应该是喜欢僵尸恐怖剧的美剧迷们必点的一份。(图/花瓣网用户切•格瓦拉的美剧画板)
xingshi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是曼哈顿上东区最神秘的人物,她是我们了解上流贵族巨细无遗的生活的唯一来源,且拥有一众随时随地为她提供八卦消息的公子哥千金女,剧中也加入了不少的时尚元素,人物关系变幻莫测,Chuck也因为温柔性感的一面被很多女生所着迷。“Gossip girl: Hey, upper east siders, 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fe of Manhattan’s elites.And who am I?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这句经典深深留在了每一个观剧的人脑中。(图/花瓣网用户可爱小兵的美剧画板)
feiwen

如果你只看过几部美剧,恰恰包括了以上这几部最有名的美剧,那你一定错过了许多值得看的好美剧,你可以到花瓣寻找最值得看的美剧,许多的美剧爱好者都列出了他们的美剧观看清单。点击链接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831331/?md=lifeblog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