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充满创意和乐趣的儿童房

儿童房的设计已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不仅仅满足孩子住的需求,一个色彩、布局更好的设计,有利于启发孩子的兴趣和艺术天赋,而色彩与布局的不合理往往会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不好的影响,孩子对于外在事物的角度不同于大人,感受也是极为敏感的,所以你需要为孩子认真打造一间儿童房,让我们一起看看花瓣网的妈妈们都收集了怎样的儿童房。

初生的婴儿对于色彩的观感特别的强烈,一个五彩缤纷的环境中长大的宝宝,其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和记忆力都高于普通环境下的宝宝,所以你不能让孩子在暗色系下成长,但也不宜过于刺激的色调。(图/花瓣网达人咖啡之罪的儿童房画板)
nuan

对于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你需要为他创造一个安全的练习空间,柔软的地毯是必须的,这样摔倒不会疼痛,你还可以在房间的一角搭上一个可爱的小帐篷,这样孩子累了可以就地休息,而不需要爬上高高的床。(图/花瓣网达人咖啡之罪的儿童房画板)
wan

大多数孩子有很多玩具,平时堆在一起未免难找,何不利用较少的墙上空间,设计一些置物架,将孩子常用的玩具放在低处,不常用的玩具放在高处,同时作为一种陈设,美观又易于寻找。玩具是伴随孩子童年最重要的东西,父母给孩子买许多玩具的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养成良好的习惯,会将玩具从哪儿拿的送回到哪里去,那么你或许可以为孩子准备一间玩具的收纳墙。(图/花瓣网达人咖啡之罪的儿童房画板)
zhiwu

孩子稍大些的时候,你不仅要让他玩玩具,还需要他适当的读一些书籍,大多数孩子都难以端坐在书桌前看书的,所以你可以为孩子准备一个柔软的小沙发,这个沙发不宜太小,既要让他可以坐着,也可以趴着。(图/花瓣网达人咖啡之罪的儿童房画板)
sofa

如果你幸运的生了一对双胞胎小公主,那么这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双床儿童房是你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在床的中间给他们俩讲故事,伴他们一个童话般的童年。(图/花瓣网达人咖啡之罪的儿童房画板)
gongting

你可以科学的根据你的期望,为你的孩子打造一个充满纯真梦幻的空间,或许你可以通过花瓣网达人咖啡之罪收集的数百种儿童房风格画板找到你的灵感。点击浏览 或地址:http://huaban.com/boards/2355104/?md=life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