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为爱情准备一份幸福早餐

“早餐”于大多数的中国人是被忽略的一顿,虽然中国有古话“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但几乎所有的人早餐都是匆忙而随便的对付。单身尚可随便为之,但若有了爱人,不妨起早一点,为他或者她准备一份美味却不耗过多时间的幸福早餐。花瓣网美食达人石头慧将其365天的早餐拍下,聚合成了一个早餐画板,丰盛而不繁琐,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养眼的早餐照片。

「火腿三明治」
三明治是最简单的早餐之一,将切好的适量生菜、火腿放在土司上面,涂上适量沙拉,再将另一片土司盖上即可,你还可以再煮个鸡蛋,泡杯牛奶补充一些蛋白质,几颗圣女果,食用与美观并具。(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石头慧」的早餐画板)
原料:土司、适量生菜、火腿、沙拉、鸡蛋、牛奶、圣女果。
huotui

「营养能量」
咖啡已是所有上班族的早餐习惯,但不可空腹喝咖啡,一片吐司,一个煎蛋,一根香蕉,确保了精神的一天从好的营养开始。(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石头慧」的早餐画板)
原料:土司、鸡蛋、咖啡、香蕉。
tusi

「香菇青菜粥」
80后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稀饭咸菜”就成了早餐的标配,咸菜一直到现在都是你的美味,可如今再回到家里,你会发现妈妈已用新鲜的青菜取代了咸菜,因为退休下来的妈妈学会了“营养”,同时她也总会叮嘱你在外早餐要吃青菜,相信这样一分早餐就会让妈妈放心了。(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石头慧」的早餐画板)
原料:香菇、青菜、鸡蛋、白米。
xiangguqingcai

「饭团与牛肉粉丝汤」
早餐一般很少人吃米饭,不过饭团却经常出现在早餐中,将肉松卷入烧好的米饭中,还可以加上些许的青菜,再配上一碗牛肉粉丝汤,不论的饭量多大,都可以享受到一个美味而饱足的早餐。(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石头慧」的早餐画板)
原料:白米、肉松、牛肉、粉丝、青菜。
rousong

「曲奇与苹果」
女人的味觉天生比男人更为挑剔,同时女人的吃也天生的伴随着对身材的担忧,美味而不发胖的早餐在女人的心中尤为重要,牛油曲奇、杏仁、苹果以及牛奶,成为满足女人对早餐要求的最佳搭配。(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石头慧」的早餐画板)
原料:牛油曲奇、杏仁、苹果、牛奶。
quqi

我们喜欢慵懒的睡懒觉,因此对早餐的时间总是吝啬的,但中华小吃的丰富,让你哪怕是再短的时间,都可以享用一顿简单而富足的早餐,如果你愿意,甚至你也可以像石头慧一样,365天早餐都不重复。你可以点击浏览数百种丰盛而美味的早餐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405041/?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