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60种照片墙设计,文艺范十足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照片墙以摆脱单调乏味的墙壁,许多大小不一的照片在墙上排成不规则的形状,每一张照片都包含着主人的故事,关于爱情、亲情、梦想,交织成一面完全属于你的墙壁。我们从家居设计师们的花瓣网画板中挑拣了几款别具风格的照片墙。

虽然数码相机已完全取代了胶片相机,但宝丽来相机依然被许多年轻人所钟爱,这些即拍即得的照片更具记录光影的意义,拍出的照片已很少存于相册中,多半被贴在了各地青年旅社的墙壁之上,当然还有家里的照片墙。(图/花瓣网设计师「禅韵流美」的家居画板)
love

孩子是家庭欢乐的源泉,许多的夫妇在孩子出生开始,就会给他拍各种的照片,并将这些照片制作成照片墙,一个个相框将不同时期的欢乐连接成美好的回忆。(图/花瓣网家居设计达人「Seeker寻者」的照片墙画板)
baobao

复式结构的房间,照片墙可创意的空间更为广阔,除了客厅,卧室,你还可以围绕楼梯,用照片墙堆起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角落。(图/花瓣网家居设计达人「禅韵流美」的照片墙画板)
louti

若你热爱摄影,那你的房间不需要任何的壁画,将你拍摄的照片做成照片墙,比任何的壁画都更为的有味道,那些是你曾去过的地方,曾映入眼帘的风景,只属于你的最真实的艺术。(图/花瓣网家居设计达人「Seeker寻者」的照片墙画板)
sheying

照片墙也不是只可黏贴或悬挂在墙壁上,你也可以在墙壁上固定一个小架子,将这些照片镶嵌在大小不一的相框中,高低错落的悬挂起来。(图/花瓣网家居设计达人「Seeker寻者」的照片墙画板)
xuangua

动手制作一张属于你的照片墙,和单调乏味的白墙壁说拜拜,你可以任意的创意你所喜欢的形状,让毫无规则的摆放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生活气质。你可以点击浏览60多种照片墙的创意设计,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660795/?md=life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