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烤得一手美味的纸杯蛋糕

随着美剧「破产姐妹」大火,剧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纸杯蛋糕」也成为很多吃货们追捧的甜点新星,纸杯蛋糕是设计给一个人食用的小蛋糕,小巧可爱的造型,甜腻诱人的口味,征服了吃货们的味蕾。我们从花瓣网吃货们采集的数百种纸杯蛋糕中精选了几款色香味俱佳的推荐给大家。

「猫头鹰纸杯蛋糕」
奥利奥饼干和巧克力豆构成了这个俏皮可爱的猫头鹰形象,神秘又卖萌,这样的蛋糕一定会让小孩子食欲大开,是辣妈们必学的一道美食。(图/花瓣网美食达人「零食控」的美食画板)
做法 >>> 链接
maotouying

「樱花天使纸杯蛋糕」
花与美食的结合,就成了这样一款和风蛋糕,微甜的口味,趁热入口,在冬季里仿佛一股暖风吹过,最适合为你的爱人准备。(图/花瓣网美食达人「我爱美食没商量」的美食画板)
做法 >>> 链接
sakura

「椰香朗姆葡萄纸杯蛋糕」
朗姆是一种酒的名称,源于加勒比海,在纸杯蛋糕中添加葡萄干、朗姆酒这两种配料,并与植物性淡奶油结合,一定会让蛋糕散发出一种醇厚的香味。(图/花瓣网美食达人「郑小钱er」的美食画板)
做法 >>> 链接
yexiang

「伯爵茶纸杯蛋糕」
伯爵茶是一种混有从佛手桔和其他桔类水果表皮萃取出的油脂香味的茶,用它制作纸杯蛋糕,仿佛一股浓浓的深情扑面而来。(图/花瓣网美食达人「Lohasly」的美食画板)
做法 >>> 链接
bojue

「果色添香纸杯蛋糕」
冬天万物凋零的日子虽然显得冷清,但是缤纷的色彩总会给冬季注入许多活力,果色添香就是这样一款多彩的蛋糕,让人见着便欢快喜悦。(图/花瓣网美食达人「Lohasly」的美食画板)
做法 >>> 链接
tianxiang

纸杯蛋糕的制作不算复杂,你不妨亲自尝试一下,自己亲手做出的美味总是会让自己,让爱人,亲人食欲更佳的,也许你也可以像「破产姐妹」的MAX一样成为纸杯蛋糕女王。你可以点击浏览四百多种纸杯蛋糕,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629147/?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