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与幸福有关的家常菜

如今都市里的小两口,已少有在家吃饭的了,大多数时候都是工作餐或在外面的餐厅打发,虽然方便,但没有厨房油烟味的家似乎总少了些温情,你其实可以学一些最简易的家常菜,它们不复杂却非常的健康可口,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收集了四百多道家常菜,我们从中精选了几道实在且易学的家常菜供你参考。

「扇贝拌菠菜」
或许她并不在乎与你在一起是粗茶淡饭还是山珍海味,但你也可以为她经常准备一些廉价但却可口的“海味”,扇贝就是其中之一,它有着健脾胃,养颜活血以及抗癌抗肿瘤的功效,配上维生素丰富的菠菜,就成了一道清淡爽口的荤素菜肴。(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的美食画板)
jiachangcai (5)

「青豆玉米」
青豆、玉米的搭配小炒适合清淡口味的人群,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对预防心脏病、癌症等疾病有很大的作用;青豆则有保持血管弹性、健脑和防止脂肪肝形成的作用,若嫌过于清淡,可以加上一些红肠调味。(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的美食画板)
yumi

「蒜蓉辣酱烧排骨」
烧排骨是中国人餐桌上定义的“美味佳肴”,尤其是用里脊骨烧制的排骨,烧排骨少不了大蒜,但许多人不喜食完大蒜带来的口气,所以将大蒜制成蒜蓉,用蒜蓉烧排骨,美味而没有气味。这样的烧排骨在外面哪怕再高档的餐厅都难以吃到,所以需要你亲手制作。(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的美食画板)
jiachangcai (4)

「蛋黄狮子头」
狮子头是江南比较常见的一道菜,但在外吃的狮子头总是过多的面粉和酱油参杂其中,实难称之为美味,你可以在家制作,用精瘦的猪肉包裹蛋黄,做出的狮子头营养而美味,口感爽滑。(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的美食画板)
jiachangcai (3)

「香菇白菜瘦肉汤」
一顿丰盛的晚餐不可无汤,瘦肉做汤是中国人极喜的一种汤羹做法,配上香菇、白菜,营养而增食欲,其制作也是极为的简单。(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的美食画板)
jiachangcai (2)

现在开始从一些简易的家常菜让你的家添一抹油烟味,过上属于你们的温馨甜蜜的家庭生活。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两颗门牙」采集的四百多道家常菜的做法,制作简单,美味可口。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2762844/?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