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用鸡蛋制作的66种美食

从小我们的早餐在妈妈的精心准备下,都少不了鸡蛋,煎蛋、蛋花、清水煮鸡蛋,虽然每一样都很简单,但却是一直陪伴我们的美味。其实鸡蛋能做出的美味远不止这些,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收集了66种鸡蛋的做法,一起来看看。

「芙纽多」
用朗姆酒和鸡蛋混合烘烤,让这道名为「芙纽多」的小吃看起来质感十足,且口味绵软舒爽,同时散发出牛奶的浓香,令人回味无穷。(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美食画板)
funiuduo

「东北水炒蛋」
油脂摄入过多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不健康,也易于肥胖。想保持身材同时也营养充足,水炒蛋这道东北菜是不错的选择,它与我们平时所吃的各种炒蛋颇为不同,它不用油,仅用盐、葱末、火腿丁混合炒制而成。(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美食画板)
dongbei

「草莓蛋奶布丁」
鸡蛋也可以用来制成甜品,「草莓蛋奶布丁」就是其中一款。工作、学习之余,做这样一份温柔清新的甜品,为生活平添一份色彩。(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美食画板)
caomei

「彩蔬蒸蛋」
玉米、黄瓜、萝卜这三种蔬菜经常被作为家常菜的首选,因为它们清淡、健康,将他们混合在一起,辅以蒸蛋扮食,则让缤纷的蔬菜产生了别样的美味,美观与营养兼备。(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美食画板)
xiangla

「香辣金钱蛋」
对于喜欢吃辣的人,香辣金钱蛋可谓是一道对胃口的美食,煮好的鸡蛋切片炸至金黄,加入青红辣椒,淋上香油,一道香辣的美味即成,煮好的蛋白嚼劲十足。(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美食画板)
caishu

如果你正在实行减肥计划中,食用鸡蛋是一个比较健康的方法,既保持了营养又减少了脂肪的摄入,通过花瓣网美食达人「凋零的木槿花」的美食画板,你可以享用66种用鸡蛋制成的不同美味。点击浏览更多制法,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2672027/?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