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享受美食从一张好的实木餐桌开始

餐厅不仅仅是吃饭的地方,更是我们享受幸福的地方,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美味的食物,需要一张好的餐桌来增添温馨、欢乐的色彩。餐桌的材质多样,实木因其环保、健康、温馨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选择,我们从花瓣生活频道中选择了几款精致且价格合宜的实木餐桌。

许多的餐厅尤其是欧式家居的餐厅都是偏长方形的设计,所以长餐桌能最充分的利用空间,对于一个三口或者五口之家,这样一个长边容纳4人,宽边容纳2人的餐桌恰好,黄色是暖色系,更增添了一份温馨感。如果有客人来串门,可充分利用四个角落增加4个座位,客人毕竟较少来,所以不必刻意为待客而准备一个硕大的餐桌。
changcanzhuo

在一些偏正方形的小餐厅中,长桌就显得不是那么的合适,圆桌此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长桌宽的两头距离过大,而长的两边距离过小的问题,圆桌更适合一家围坐,互相之间的距离都恰到好处。选择一张包皮的实木椅子,既典雅,又能让人坐上去柔软舒适。
shimu (2)

春节拜年、吃年饭是中国人最浓烈的关于亲情的风俗,所以我们通常在选择餐桌时,都会考虑到节日家里有客人时的需求,可如果选太大的餐桌,平时又显得太占空间。此时折叠餐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像这款餐桌,平时容纳3-5人进餐刚好,若到了春节这个时候,打开两边的半圆一下子就可以多坐6,7人了。
keren

如果你买的是一个单身公寓,或者是一个新筑的小爱巢,那么饭厅一定不合适消耗你太多的空间,不过不论餐厅多小,温馨、典雅却是不能省去的考虑,这样一个可展开的小餐桌选得特别合宜,因为大多数时候只有你们俩吃饭,菜也不会特别多,这样的大小刚刚好。暖色系的原木配上一盆多肉更显得一份品质和浪漫。
danshengongyu

田园风是许多都市族群特别喜欢的风格,实木餐桌是田园风的标配。如果你的房子恰恰有一个比较大的露台,你可以考虑在露台上打造一个偶尔用用的田园风格餐桌,冬天有温暖的阳光午时,可以在露台上享受一个温暖的阳光午餐。
tianyuanfeng

选餐桌有许许多多的技巧,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一个让你喜欢的,你可以通过花瓣生活频道获得更多的餐桌选择灵感。点击访问 胃口大开的餐厅,或链接:http://huaban.com/life/328/?md=lifeblog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