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你意想不到的柠檬美食

柠檬茶是女性用来美白润肤的美容茶,同时也为人体补充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而除了泡茶,柠檬的果肉与果皮也可以被用于烹饪及烘焙,制成那些你意想不到的柠檬美食,我们从花瓣生活频道美食达人「Winnnner」收集的60多种柠檬美食中精选了几道美味可口的柠檬美食。

柠檬披萨
近年来,披萨已经超越语言与文化的差异,在全世界广受欢迎,披萨的制作多样,成分丰富,大厨与美食家们常在这个源自意大利的西式馅饼上大做文章。相比肉类披萨,水果披萨工艺观赏性更强,对于常吃美味又想着减肥的吃货们来说,低脂清爽的柠檬披萨将大大减少你的脂肪摄入量。(图/花瓣网美食达人「Winnnner」柠檬美食画板)
lemon (1)

柠檬奶油蛋糕
奶油与柠檬融合,酸酸甜甜的滋味融化于你心头,远看又像是一幅油画作品呈现在你的面前,艺术般的美食,想必你的味蕾早已迫不及待想要绽放。(图/花瓣网美食达人「Winnnner」柠檬美食画板)
lemon (4)

柠檬糕点
也许你对抹茶小蛋糕情有独钟,但久食也想换换新口味,不如尝尝柠檬小糕点,绵软的口感,像是回到青春的感觉,惊喜又流连。(图/花瓣网美食达人「Winnnner」柠檬美食画板)
lemon (6)

迷迭香柠檬鸡炒锅
不仅仅是甜点与西方馅饼,柠檬与你的炒锅也有着不解之缘,翻炒鸡肉时加入迷迭香与柠檬调味,仿佛耳畔响起一句歌词“你随风飘扬的笑,有迷迭香的味道”,让这道菜顿时充满一丝美妙。(图/花瓣网美食达人「Winnnner」柠檬美食画板)
lemon (3)

柠檬焗鸡
很多人喜欢烧烤,香味馥郁的焗鸡更是家中烤炉的常客,在家中烧烤,柠檬的登场让焗鸡略有甜酸与咸辣,且嫩滑爽口,犹如人生百味尽在其中,让人回味无穷。(图/花瓣网美食达人「Winnnner」柠檬美食画板)
lemon (5)

看到这些诱人的柠檬美食,你应该已经开始大流口水了吧!快快动手自制柠檬美食,你还可以在花瓣生活频道找到更多美食的做法。点击浏览数十种柠檬美食,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1908786/?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