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旗袍的风情万种

在欧美时尚、日本潮流横霸时尚界的这个年代,越来越多的人忘了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时尚——旗袍。旗袍在民国时期最为流行,甚至成为当时上海女校的制服,至今为那些优雅女性所钟爱,是不容忽视的时尚风格,所以每个中国女性都应该拥有一套自己的旗袍,让我们跟随花瓣生活频道学学如何表达自己的那一抹风情。

中国红意味着平安、喜庆与富贵,渗透着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弥漫着积极的入世情结,若你的本命年也恰好是马年,那么选择中国红则再适合不过了。(图/花瓣生活频道旗袍画板)
qp (1)

相比中国红,青花蓝则让人想到中华民族审美理念的代表——青花瓷,给人一种较为安静的感觉,身着青花蓝旗袍,犹如绽放的优雅,轻描淡写的韵味,回味无穷。(图/花瓣生活频道旗袍画板)
qp (2)

黑色的神秘彰显女人的性感,亦是高贵气质的象征,一些认为自己微胖身姿的女性大可尝试这套沉稳且极为显瘦的旗袍,让自己也有足够的自信展现自己的魅力。(图/花瓣生活频道旗袍画板)
qp (3)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秀丽的江南风情将与你的美艳共鸣,比起浓妆艳抹,很多男人更喜欢直朴率真,不事雕琢的美,莲叶上身,你的那个他将为你赞不绝口。(图/花瓣生活频道旗袍画板)
qp (4)

也许“土豪金”在一些领域被人摒弃,但其真名“香槟金”于旗袍,并不显得多少土气,反而让你拥有了富贵气场,当光芒照射于一针一线之间,你的柔美与宛然都将如和风一般。(图/花瓣生活频道旗袍画板)
qp (6)

穿上旗袍,你的一颦一笑都多少惹人喜爱,你的优雅风姿定让男人们为之倾倒,点击浏览花瓣生活频道1500多张旗袍女性图片,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2109093/?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