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科技:CES2014上夺人眼球的智能穿戴设备

当下,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开始融入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这一种强大的力量不容小觑,2014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举行,我们从「花瓣热点频道」收集的2014CES所有科技新品中选出那些智能穿戴设备,一起来看看。

「智能穿戴设备」是代表当下流行趋势的科技产品,如Google Glass(谷歌眼镜)、Jawbone Up(卓棒智能手环)、Fitbit Flex(无线智能手环)以及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等都为人们所热捧,各大厂商也相继推出极富创新的智能穿戴设备,甚至是那些看似传统的穿戴物都被融入了新鲜的科技血液,夺人眼球。

LG Heart Rate Earphones
LG发布的这款时尚耳机内置PerformTek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度量耳朵血液流动测试心率,还能将相关数据传输到LG Lifeband touch,极适合那些喜欢运动听音乐的人们。(图/花瓣热点频道CES画板)
chuan (1)

LG Lifeband touch
LG Lifeband touch是一款拥有OLED触屏的运动腕带,可以显示时间与来电、用户身体情况、运动数据以及调节音乐,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LG Lifeband touch可以独立使用,亦可通过蓝牙传输数据到手机,或从LG Heart Rate Earphones接收数据。(图/花瓣热点频道CES画板)
chuan (3)

索尼SmartBand
与Jawbone Up智能手环类似,索尼SmartBand可以记录你每天的运动与睡眠状况,比较有新意的是,若你不想佩戴它出门,但想记录生活点滴,你可以将其感应器部分取下来带在身边,而其多色选择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缤纷多彩的健康生活。(图/花瓣热点频道CES画板)
chuan (2)

Pebble Steel智能手表
Pebble Steel外表像是传统经典男士手表,使用电子墨水屏幕,融入将传统手表变身为随身电脑的革命性理念,能够续航5~7天,是白领男士的首选。(图/花瓣热点频道CES画板)
chuan (4)

Zepp
Zepp是一款挥杆记录仪,它可以被佩戴在高尔夫、网球以及棒球的手套上,捕捉并分析使用者在打球时的挥杆动作,将360度3D虚拟化图像呈现在智能手机设备上,帮助你了解细节信息,纠正与提高挥杆动作。(图/花瓣热点频道CES画板)
chuan (5)

为身体穿上智能设备,引领科技潮流,你还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热点频道」收集的2014CES所有科技新品与介绍,或链接:http://huaban.com/life/420/?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