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艺术墙纸,居家环境大变脸

家庭装修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不同色调的家居装修影响着一个人的心情,其中墙纸更是居家环境装修中不容忽视的一种元素,它甚至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居家氛围,不如一起跟随花瓣网生活频道家居达人「鲜衣怒马」的壁纸画板看看这些富有艺术气息的墙纸,为居家环境做一个大变脸。

波点元素近年来一直是最热的艺术潮流之一,日本“波点女王”草间弥生更是让更多的人拥有了波点情怀,所以最简单却又不失艺术感的墙纸图案选择就是波点,波点间隙亦可不那么紧凑繁复,简单的波点装饰足以起到一定的艺术装饰作用。(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鲜衣怒马」墙纸画板)
qz (6)

传统纹样一般较多的出现于提花织物,蕴含着一种中国千年文化的底蕴,但是艺术本身并没有很大的局限,它可以被运用到各种创作领域,比如墙纸,就让青花蓝纹样爬上你的墙,让居室也有一抹别样的“中国风”。(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鲜衣怒马」墙纸画板)
qz (5)

“虚实结合”的艺术手法在家居装修中十分的普遍,它常常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居室“种”几棵小树,让枝桠间的花朵绽放你的梦想,处于其中,像是漫步在庭院享受闲暇时光,十分的雅致。(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鲜衣怒马」墙纸画板)
qz (3)

春的脚步已经很近,万物开始复苏,盎然生色,居家环境融入春的元素,有四季如春之意,给居室渲染出清新舒适的氛围,各种叶子飘在空中,如梦如幻,有着大气的视觉效果。(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鲜衣怒马」墙纸画板)
qz (1)

相对清新的色调,深色墙纸则显得比较低调,藏蓝底色营造出一种奢华的氛围,布满墙面的花朵,黄的、绿的、紫的、蓝的,像是油画一般,构成了一花一世界的绚烂。(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鲜衣怒马」墙纸画板)
qz (2)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如何选择墙纸,除了以上推荐之外,你还可以在花瓣网生活频道找到更多富有创意的墙纸,为你提供不少的装修灵感,点击浏览更多独具艺术感的墙纸设计,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718740/?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