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旅行:回归淳朴慢生活,去成都老茶馆品茶

如果你感到生活的压力,是因为你处于紧张忙碌的环境中,何不趁假期让自己放松一下身心,慢下脚步到茶馆偷得半盏浮生。说到茶馆,当属四川成都最多且有名,其中彭镇老茶馆至今保留基本完好,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一起跟随花瓣生活频道「中国四川老茶馆」画板来感受彭镇老茶馆的品茶慢生活。

彭镇老茶馆是一家明清时期的老茶馆,如今成了当地人喝茶、聊天、休闲必去之地,很多人文摄影师也常光顾于此。这里没有城市喧嚣以及忙碌的身影,给人一种慢慢恬淡的生活感观,彭镇老茶馆很好的保留了茶与人文之美,是当下社会十分宝贵的文明遗产。

烧水。(图/花瓣网旅行达人「茜~茜」成都老茶馆画板)
cg (4)

沏茶。(图/花瓣网旅行达人「茜~茜」成都老茶馆画板)
cg (2)

上茶。(图/花瓣网旅行达人「茜~茜」成都老茶馆画板)
cg (5)

谈笑风生,惬意非常。(图/花瓣网旅行达人「茜~茜」成都老茶馆画板)
cg (3)

一圈烟云,一段人生。(图/花瓣网旅行达人「茜~茜」成都老茶馆画板)
cg (1)

你也可以将成都之行列入新年旅行计划表,到花瓣网做一个成都旅行计划画板。点击浏览更多成都老茶馆图片,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806079/?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