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多伦多室内设计展,家庭装修灵感源

如果一个家庭的室内设计是这样的:极富设计感,又不失简约元素;富有实用的巧思,融入每一个设计细节,那一定让你欣喜不已,来自世界各地最有影响力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们就带着他们的设计理念和经验来到了多伦多室内设计展(Interior Design Show,简称IDS),让室内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门艺术。

多伦多室内设计展由Steven Levy和Shauna Levy于1999年创办,展览包括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以及工业设计,以及进行设计主题的演讲。一起跟随花瓣网红人「85克」的IDS画板来回顾一下IDS上那些独具匠心的室内设计,为你的家庭装修寻找一些灵感。

参展商Eurolite的卧室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8)

参展商Muti的厨房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7)

参展商Dekla Scavolini的卫浴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1)

参展商Steel Space的工作墙收纳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2)

参展商Steel Space的原木工作台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4)

参展商Steel Space的摇椅与瓷砖图案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3)

参展商Threepenny Studio的几何灯罩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6)

参展商Beautitone的淡彩灯罩设计。(图/花瓣网红人「85克」IDS画板)
IDS (5)

家庭装修不仅要考虑美观,更需要将实用性融入其中,这样的室内设计才有意义。点击浏览更多IDS展览图片,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49605/?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