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电影:真爱无关地域,那些美好的异地恋电影

又到情人们浪漫甜蜜的日子“情人节”,然而有那么一拨情人这一天却无法手牵着手逛街、吃饭、看电影,因为他们相隔异地。也许这一天异地恋的情侣会觉得孤独,但你也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一个可以和你一起坚持的人。当你与她通完电话或聊完视频,如果还无心睡眠,或许可以看看这些美好的异地恋电影。

「天使之城」
影片概述:该片讲述了拥有天使应该拥有的一切法力,还能永生的天使塞斯,他的使命就是每天游荡在医院里将已去的人们带到另外一个世界,而他却爱上了医院的医生梅姬,为了能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塞斯放弃了天使的身份,放弃永生,坠入了凡间。然而,他却并不明白,等待他的,除了动人的爱情,还有弄人的命运。(图/花瓣网影迷「我不是完美小孩」电影画板)
movie (2)

「爱无国界」
影片概述:该片讲述了一个印度直升机救生员和一个巴基斯坦女孩的爱情故事。拉妮在去印度途中遇到车祸,被Veer救起。途中又巧遇,并产生爱情。(图/花瓣网影迷「我不是完美小孩」电影画板)
movie (3)

「查令十字街84号」
影片概述:这是一部不太有名的电影,甚至它的译名都有一些拗口,这是个平淡索然得近乎任性的名字,似乎并不想诱惑你的垂青,只是在那里静静等待着知音,一如影片整体的气氛和风情,是那样一种淡然处之的关系,一段无为而治的友谊。(图/花瓣网影迷「我不是完美小孩」电影画板)
movie (4)

「远距离爱情」
影片概述:Erin的家在旧金山而Garrett的事业在纽约,他们不想放弃现有的一切但也不想让这段关系结束,于是,他们凭借着手机开始谈一场“远距离的恋爱”。(图/花瓣网影迷「我不是完美小孩」电影画板)
movie (5)

「云水谣」
影片概述:年轻的陈秋水为少女王碧云当家庭教师,他清朗潇洒,有一套快乐的学习方法,两人一起唱歌学英文,简单快乐,很快就堕入爱河。然而陈秋水是左翼人士,为避难必须逃往大陆。虽然似乎是短暂的离别,但秋水离去前仍与王碧云私定终生,发誓矢志不渝。(图/花瓣网影迷「我不是完美小孩」电影画板)
movie (1)

「周渔的火车」
影片概述:周渔在小镇上从事陶艺工作,美丽善良的她遇上诗人陈清后,对他的眷恋油然而生。尽管陈清在另一镇上做图书管理员,生活清贫,爱情的力量还是让周渔甘心劳苦,来往于两地只为照顾陈清。慢慢地,她变得有点疲倦。(图/花瓣网影迷「我不是完美小孩」电影画板)
movie (6)

真爱无关地域,在遥远的万水千山,有自己想要的幸福,这就够了。

花瓣网红人「我不是完美小孩」收集了许多与异地恋有关的电影,点击浏览,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2056478/?md=lifeblog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