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的百变名包

“我不是穿大众品牌的随意女子。”在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全智贤饰)用这样高冷的话语表达她是用生命在赶时髦。在剧中,千颂伊无时不刻的更换着羡煞旁人的名牌衣装,而伴随着服装出现的那些包包亦是经典的大牌。

Colombo(可宝龙)WALL STREET SOFT M
这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式高贵典雅的品牌,他们在世界上率先对鳄鱼皮赋予了丰富的色彩,千颂伊这款包包正是其经典之作。代表冷艳、高贵的鳄鱼纹遇到亮蓝色,也变得甜蜜起来。(花瓣网时尚达人「青鸟的虚像」星星画板)
1

21 Defaye-LUNCH BOX M
这是韩国设计师Faye Lee创立的品牌,10年前她第一次在韩国市场推出五颜六色的鳄鱼皮具,其后这个品牌被许多的韩星选择。此次21Defaye借《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大受关注,千颂恩在书店中随意挎着的这款棕红色鳄鱼纹包正是其LUNCH BOX系列。(花瓣网时尚达人「青鸟的虚像」星星画板)
3

Cartier(卡地亚) MARCELLO DE CARTIER系列手袋
每一个女人都在寻找自己生命中的“MR.right”,这个词在意大利语中称之为“Marcello”,都俊敏是千颂伊的那个MR.right,卡地亚将这一系列放置在这部电视中,可谓非常合宜。(花瓣网时尚达人「青鸟的虚像」星星画板)
2

Saint Laurent-SAC DE JOUR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这个包包也引发了一些法国代购,原版价格高达15200元,也让许多盗版出现。Saint Laurent这个巴黎品牌,一直在世界服装的领军阵营,以高雅而神秘的品牌特质闻名。(花瓣网时尚达人「青鸟的虚像」星星画板)
6

rouge&lounge(芮之)
这款出现在剧中的包包,以其简洁的几何图案和黑白配色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这是全智贤代言的品牌rouge&lounge,这是一个面向女性白领的品牌,借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这一品牌也来上海新天地开了旗舰店。(花瓣网时尚达人「青鸟的虚像」星星画板)
4

《来自星星你的你》可谓是一场顶级服装的大秀,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大概又会掀起一阵不小的韩流,帮助韩国品牌在世界各地捞金。
——————————————————–
花瓣网时尚达人「青鸟的虚像」收集了所有「星星」的时尚搭配。你可以点击浏览,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244527/?md=life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