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早餐,还得靠李小龙的“功夫”

维C、蛋白质、能量、提神,一份优质的早餐一般具有这些“元素”。不过先不要着急动手,因为艺术家 VSE OK “邀请”了国际著名华人武打演员-李小龙为你做早餐,让你享受巨星的“悉心服务”。

事实上,VSE OK 并没有为这一组微型美食摄影作品写上任何描述,因为生动的画面已经表达了这份早餐的制作过程,它们是当年李小龙的精彩功夫剪影,而无论这个迷你李小龙是一展空手道,将香蕉一分为二,还是纵身一跃,将牛奶瓶盖踢飞,其功夫之深都显而易见。

lee (1)

lee (2)

lee (3)

lee (4)

lee (5)

lee (6)

lee (7)

lee (8)

大功告成,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已为你准备好。虽然这只是一个趣味的拍摄,但生活的单调从此将与你无关,每当你做早餐时,想起这样的功夫情节,心情也会为之更加愉悦。
—————–
想要品尝早餐的幸福滋味?点击浏览,上千份早餐等着你来学做。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