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小金人”带你去7个绝美之地

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已落下帷幕,「绝美之城」摘得最佳外语片桂冠,「狩猎」、「破碎之家」等提名影片也广受好评,这些影片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绝美的取景地”,颁奖礼后这些城市大概会成为旅行的热门,我们从花瓣网旅行频道精选了一组这些影片之地的绝美图片。

跟着「绝美之城」畅游罗马
罗马,是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城池之一,以其浪漫而神秘之美让每一个人都向往。甘巴尔代拉在这座城池的奢靡中深深的寂寞着,一直想拿起笔重新撰写自己的生活,他一直在被自己的情绪、被年轻的梦想所驱使,他始终在追求,追求不知道是否能得到的东西。不论罗马这座城池是否是甘巴尔代拉理想的生活之地,但这绝美之城绝对值得我们去游览一番。(图/花瓣网旅行达人杨帆_Frank 「目的地」画板)
56999bd507dbaba995587f6363c6a874b11b1dac3792b-TkO8qg_fw658

跟着「狩猎」环游丹麦
丹麦影片《狩猎》讲述了一个不经意的谎言在经扩散之后,最终无情吞噬了一个无辜者人生的故事。《狩猎》是一部寒冷彻骨的电影。不温不火的叙事之中酝酿了近乎绝望的压抑与寒冷,像极了北欧冷彻心扉的冬天。真实的丹麦,是一个风景宜人充满温情的北欧国家,也是童话之城,《安徒生童话》或许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家喻户晓的著作。无论是长堤公园的美人鱼铜像,还是积木一般的乐高乐园都见证了丹麦人对生活的热爱。(图/花瓣网旅行达人艾木木「旅行」画板)
04_1

跟着「破碎之家」游根特
「破碎之家」由著名导演菲力斯·范·古宁根执导,并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故事背景是比利时的根特市,据说这里是亲眼目睹了世界上一半以上的神灵的诞生的城市,不大的根特遍布着建筑各异的古教堂、古迹。这里也是一座充满文化气息的古城,《青鸟》的作者梅特林克就在这座城市,这里如今遍布着大学,大量的佛兰德知识分子都住在这里。对根特人来说,不需要是诗人,也可以过着诗意的生活。(图/ treegrass「自然&童话&风景」画板)
8d8503bf11d50946508f10a862637cb76da4e1eafd939-TD0tO9_fw658

跟着「菲洛梅娜」漫步爱尔兰
电影主要描述了的是一名妇女用了50多年时间找寻被从自己身边强迫带走的孩子的故事。爱尔兰是一座翡翠岛国,有一种天涯海角的美,无论是山水树木还是风土人情,这种美都无处不在。岛屿上的人们已经习惯了天天都是下雨天,所以阳光弥足珍贵。爱尔兰岛的偏远和独立,让它充满了神秘的美感,对那些想安静旅行的人来说是最佳选择。(图/ 翩跹「 那些最美的风景」画板)

3c12ede44863ca31189d6109360bb526fc96601f208bc-Yj7Pdf_fw658

跟着「残缺影像」去看高棉的微笑
「残缺影像」是由柬埔寨和法国联合制片一部动画片,同样获得了最佳外语片的提名。 柬埔寨,有一个古老而温情的名字叫高棉,在这儿有一个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蜚声世界的寺庙巴扬寺就在吴哥窟的中心,据说,这里象征着一千年前古高棉人心中的“宇宙中心”,是柬埔寨人心中的至高信仰。 (图/ 采花大豆「环球旅行」画板)

3A3A6172FBE3E47A

跟着「奥玛」去读巴勒斯坦的爱情故事
影片讲述了巴勒斯坦被占期间,三个自幼相熟的朋友以及一位年轻女子在为自由而抗争的过程中互相诋毁的故事,取景地在巴勒斯坦。巴勒斯坦最著名的就是奥玛清真寺,位于哭墙边沿石阶而上的入口处,建于公元前687年。这座金色圆顶的美丽建筑,堪称耶路撒冷的地标,不论从任何角度远眺此城,皆能看见奥玛清真寺闪烁的光芒。(图/ 行悠「一见倾心」画板)
13134660330310

跟着「华尔街之狼」、「为奴十二年」游览美国
「为奴十二年」的故事背景是19世纪中期的农场,影片故事发生地在路易斯安娜州,位于美国南方。而「华尔街之狼」改编自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的自传,取景于纽约华尔街。奥斯卡每年的颁奖盛典都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这座时尚之都、电影之城有着许多的影院,影院中留着来自世界各地明星的手印和足印,在奥斯卡颁奖礼期间去,幸运的话还有机会与明星们一起合影,在纪念品商店中你可以花10美元买到一个小金人。(图/ 采花大豆「环球旅行」画板)
19300001035357130466274082850

奥斯卡奖不愧它的原名“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它从来不是一场单纯的明星红毯,它有着深厚的人文意义,历届奥斯卡获奖影片都展现着人性中最宝贵的东西,有着被人们广泛接受的价值。在你去这些地方旅行前,看看这些电影,会让旅途更加的有意义。

———————————————————————–
想要领略更多奥斯卡颁奖礼相关图片?点击浏览,更多美好等待着你。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