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爱情故事

有另一半的人总是幸福的,有人陪着逛街、看电影、吃饭,开心了可以搂着对象亲一个,不开心可以有个人听自己唠叨。而对于那些单身的宅男宅女,或异地恋的恋人呢,另一半没有或多数时间不在身边,其实不必孤单,你可以想象那个未来的人,或那个在另一个城市的人,一直都在你身边,看看这组插画师创造的「我的二次元女友」和「我的二次元男友」插画,充满了浓浓的爱。

我的二次元男友系列(图/花瓣网插画达人「Dong_zzz」插画画板)
1

2

3

4

5

我的二次元女友系列(图/花瓣网插画达人「Dong_zzz」插画画板)

6

7

8

虽然异地恋聚少离多,但每天的短信总能让你们想象如插画中般在一起;虽然你可能还没碰到另一个人,但总有一个人在未来等着你。

——————————————–
如果还想欣赏更多插画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Dong_zzz」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