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读物的「专属」书签

阅读生活,像是一种令人着迷的独处方式,每当你放下书本,也不会忘记为其夹一枚书签。诚然,方方正正的普通书签能便于你「暂停」阅读,但有时它们和你的读物在一起却显得不那么搭调,设计师 Yücel 和 Fikr’et 就为经典读物设计了一系列「专属」书签,这样的「烦恼」便一扫而光。

这些俏皮的「尾巴」为它们所属的经典读物重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书签也像是书中故事的一段情节,有趣的让人更想一探书中的精彩,虽然这些设计并不多,但它们着实能改变人们「书签只是用来标记页码」的一贯想法。

『海底两万里』(图/花瓣网红人「呼噜噜」书签画板)
bookmarks1

『白鲸记』(图/花瓣网红人「呼噜噜」书签画板)
bookmarks2

『克苏鲁的呼唤』(图/花瓣网红人「呼噜噜」书签画板)
bookmarks3

『1984』(图/花瓣网红人「呼噜噜」书签画板)
bookmarks4

所以俗话所说的“不要以书的封面去判定好坏。”也未必正确,因为大多数人在选择一本书的时候还会挑剔一下它的外观,试想如果没有这个「尾巴」,也许你并不会有翻阅的冲动。
—————–
花瓣网红人「花舞蝶」有收集创意书签的习惯,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读物添一张有趣的书签,欢迎点击浏览她收集的上百种创意。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