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战滑板坡道?来美国太浩湖

作为一名专业的滑板玩家,Bob Burnquist 已经能够像很多人那样驾轻就熟的在传统栏杆、街头、坡道上把玩滑板,然而去年他收到了美国国家旅游推广组织「Visit California」的新挑战邀请,到漂浮在太浩湖上的坡道玩滑板。

这个由创意达人 Jerry Blohm 与 Jeff King 共同设计的坡道在设计时面临着众多挑战,考虑到泄漏、重量、构造以及材料等因素,设计这样一个水上坡道花费了整整4天,300个工时,虽然它重达7300磅,但它依然优雅的漂浮在了太浩湖上。

FloatingSkateboardRamp1

FloatingSkateboardRamp2

FloatingSkateboardRamp3

FloatingSkateboardRamp4

FloatingSkateboardRamp5

这个水上滑坡在迷人的加州美景下显得尤为壮观,并且在湖中央滑板也是令人意想不到,Bob 能完成这样一个挑战也要多亏「Visit California」的理念:激励人们在加州完成更大的梦想。
—————————————–
滑板少年跃起的那一瞬间酷炫又令人着迷,它代表着青春的不羁与自由,花瓣网红人「特律风」收集了不少滑板瞬间,如果你也爱这样的自由,不妨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