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换装,关于爱的小游戏

据说情侣或夫妻,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两个人会越来越像,无论是饮食起居还是待人接物,甚至包括喜怒哀乐,都会随着岁月互相改变。这一点,加拿大摄影师Hana Pesut非常坚信。不过为了证实这一点,他还是做了一个小游戏,随机让路上的情侣或者夫妻互换衣服拍照。

在Hana Pesut的镜头里,情侣不单单是互换衣服这么简单。互换前后一样的动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个不小的难题。如果你是男生,需要穿上高跟、翘起手指,瞬间变身婀娜多姿的少女,而女生也需要摆出不输男生的英姿飒爽才行。(图/花瓣网达人「彼岸无声」情侣装画板)

4

12

10

23

18

26

29

8

20

7

摄影师Hana Pesut喜欢反差极大的情侣,因此你可以看到穿吊带群的大胡子帅哥、甩着长发的英俊少年,也能看到故作不羁的害羞少女、比男生更俊朗的高个美女。总之,这是一个关于爱的趣味游戏。如果你敢玩,如果你想看看和他/她换装后的样子,不如动手试一试,一定别有一番趣味。

花瓣网达人「彼岸无声」非常喜欢这组有趣的照片,可以点击浏览她的画板。
——————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