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etlight,将绿色植物种在电灯上

荷兰设计师Roderick Vos拥有一间极简的工作室,不喜欢杂乱的他,摆放每一件家具时都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当发现工作室缺少照明灯和绿植时,他突发奇想,设计了一个多功能的灯饰将两者合二为一,这就是「Bucketlight」。

「Bucketlight」,既保证了工作室的空间不被占用,也创造了一个充满绿色的办公环境。花瓣网家居达人收集了这一组富有创造性的图集,喜欢这种风格的你可以看看Vas如何布置他的空间。(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豆沙」家居设计画板)

2

3

4

5

6

7

8

「Bucketlight」并不是绿植和灯具的简单结合,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一组灯饰由两个底部装了LED灯的铝铸工艺花盆组成,用加固过的电线从天花板顶部悬挂而下。这个设计让简单的灯饰充满了乐趣,同时将一些绿色注入了这个空旷单调的空间,远远望去Vas的工作室就像一个空中花园,充满生机。

———————
不知这样的工作室会不会让你更热爱工作呢?更多充满设计感的工作室都在花瓣家居达人 Annyi的画板中,点击浏览吧。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